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新家开张,欢迎光临!

双溪南眉基督教卫理公会在网络世界中有家了!早前我们在面子书制造了一个Group,让大家能够交流,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乐,也能跟进教会的消息与情况。现在,我们开始了这个部落格!

为什么有了面子书,还需要部落格呢?我想,这两者是不同的东西吧!面子书是一个庞大的网络(Network),大家可以在其中很直接的对一些想法与课题表达意见,同时还可以私下交流(当然,我也知道可以玩game!)。在这种很快速、直接的沟通中,我个人觉得,大家只对简单的语句有兴趣,对文章却不然。因此,如果把一些与教会相关的文章贴在那边,大概只有封尘的份儿了!因此,期望部落格能填补这方面的需要。当然,我们还是会把两者链接。以后,面子书比较倾向直接交流的平台,而这里则是资料的存放地方。

我选择了“上帝的教会,我们的家”为这部落格的主题。为什么不是“我们的教会”呢?教会,永远是属于上帝的,但这属于上帝的教会,却是我们的家,是我们学习实践信仰的第一个地方、是我们体现爱的地方!

但愿,所有来到这里的朋友,特别是双溪南眉堂的朋友,我们能喜欢这里、珍惜这里!当然,我们喜欢这里、珍惜这里,是因为我们本来就爱这个教会!

愿上帝赐福我们!

6 comments:

  1. 记得少年团时写了一编“两面人”得壁报主编赞许,登出后竟让某些人提早拜师学“变黑脸”。人通常在外面都是戴着面具面对人(贝斯特?),回到“家”里真的就能拖下虚伪的面具赤裸裸的面对“家人”吗?期望这里是我学习实践信仰的一个地方、是我们体现爱的地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olingbag,

    谢谢你的留言,你是第一个哦!

    是的,我们都还在学习的阶段,有些人学得快,有得比较慢,但这才是真真实实、有血有肉啊!

    愿你我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部落格,让我想起在我还很小的时候,曾经有一群弟兄姐妹也有写文章,然后分享给教会弟兄姐妹的情况。多年后的今天,我们已经长大了;眼看已遗忘的东西,再一次出现,让我再一次想起他。

    感谢神,让传道开始了第一步,愿大家一起努力,让我们的家再次温暖起来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ssica,

    欢迎你们重新执笔。你可以把文章电邮给我,或放上我们的FB,我再转载于此。

    非常希望能透过这样的空间,让教会走入大家的生活中!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我会的,但我的文笔不好,还请多多包涵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,你认为我的文笔很好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