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教会农历新年家书


新年将至,教会也已经把“家书”寄出,给远在外地的弟兄姐妹,预祝他们新年蒙恩,并邀请他们回来参加我们的新年感恩崇拜。现在将家书张贴在这里。没有收到家书的弟兄姐妹,请让我们知道,如果有搬迁或改换地址的,也请联络我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主内亲爱的弟兄姐妹,

主里平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伊始,农历新年也将接踵而至,我们心中充满了平安喜乐,因主的爱浇灌在我们这一群属于主的儿女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圣诞节当日,你们回来与我们在一起欢庆,同颂主恩,同在一起聚餐交流,乐也融融,当然情景仍历历在目,萦绕在我们心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堂将于今年214日(年初一)早上9时半举行新年感恩崇拜,在一年初始,这最好的时光内,以感恩的心献给我们的上帝。与此同时,教会全体弟兄姐妹、执事们与传道,以至诚的心呼唤及期盼你们携眷归来,一同敬拜及欢聚!感恩崇拜后,教会特设自由餐招待大家。谨此特函予每一位在异国、异乡、异地工作居住的弟兄姐妹们,我们殷切地等待你们回来这大家庭共庆春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初一的感恩奉献仍然归入卫理楼的建筑基金。目前为止,此建筑款项所存共有马币447,689,而我们的目标则是马币800,000。在此,我们也要衷心感谢弟兄姐妹多年来在经济上的鼎力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 卫理楼的图测至今仍未获有关当局批准,敬请弟兄姐妹继续在祷告中纪念,愿天父上帝为我们开路,叫这圣工早日落实,荣耀主的圣名!

    另外,教会的部落格已经开始运作了,欢迎游览http://srcmc.blogspot.com

谢谢!

谨此敬祝:新年进步、主恩满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扎根主道、迈向成熟!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双溪南眉基督教卫理公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11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